被称作老师的艾露猫

【倾奇者】雪人 海贼

写在前面的话
1、第一次写,文笔随心
2、人物性格全靠自己理解,可能OOC
3、随缘写作
4、错字颇多请原谅
如果可以接受,欢迎阅读

  冬日的阳光暖暖的散下,日光照耀下的雪地微微的炫目。迦勒底久违的迎来了没有没有暴雪的日子。
  在这一松懈下来就会令人打盹的暖意中,爱德华·蒂奇也就是我们的黑胡子船长,伴着哈欠坐在自己房间的电视前。
  他旁边是数量异常巨大的动画BD包装盒,各种款式的游戏机,知名特摄剧的变身腰带和甚至不知从何处获得的迦勒底女性手办。
  各式各样的宅物,就像山一样的堆积着。宛若御宅们梦想的宝库。黑胡子也觉得,自己下次战败的时候,也许应该喊出“想要我的财富吗?想要的话可以全部给你,去找吧,我把财富全放在那里!”,这可比“输了……黑胡子,完”要有意思多了。
  “呐呐,妈妈(Master)和我们去外面玩雪吧”
  就在黑胡子看着动画胡思乱想的时候,他听到了走廊里传来的萝莉的声音。虽然宅的兴趣腐蚀他的心智,但是并没有腐蚀他当年的本事。
  区区隔墙听声的才能在下也是有的啊,黑胡子在心里默默的说到。接着他调低了音量,专注的听着走廊里的对话。
  “Master,自从杰克酱被召唤成功,还没有见过这么晴朗的日子,所以来参加我们的茶会吧。”
  “可是,我一会儿还要进行魔术的学习呢,你们去玩吧。”
  “Master,真的不来吗,我们可是很用心很用心准备的哦”
  “……好吧,你们先去,我这里训练目标一完成就去找你们。”
  “妈妈(Master),说好了哦,说谎的话可是要被解体的”
  “放心吧,你们去玩吧,还有也…………”
  声音渐行渐远,黑胡子并没有听到之后的对话,不过情报现在就已经足够了。门外刚刚传出的是童谣,杰克还有Master的声音。也就是说一会儿小童谣她们要在迦勒底设施外面,开一场用来欢迎小杰克的茶会,而且短时间内还没有Master。
  那么仅此一次被赋予的生命就是机会。黑胡子觉得自己终于有机会和小萝莉们一起玩耍了。
  那么怎么才能靠近这些小萝莉们呢。黑胡子生平第一次诅咒着自己出生的不幸。为什么自己长的没有再有一点文学气息一点呢,不然看脸也许就能混进茶会里了。就像莎士比亚和爱德蒙,就曾经收到过小童谣的茶会邀请。
  等邀请看来是不行了,要不然偷个蛋糕当礼物,强行加入?这个念头在黑胡子的脑海里刚成型,就被否决了。主要是厨房的那个红色的老妈子弓兵,老是妨碍黑胡子与小孩子们的交流,说是什么有碍情操教育。
  还有什么呢,这一年四季冬天的迦勒底还能有什么呢?黑胡子看着窗外满地的洁白冥思着。
  说到雪山,就能让人联想到雪。说到雪,就能让人联想到雪人。而雪人正是女孩子们最喜欢的。
  逻辑是一条直线的,就在此刻黑胡子仿佛听到了世间的愚蠢家伙给予如雷的掌声,感觉得到了究极的真理。
  “对啊,在下自己变成雪人不就好了!”
  既然已经指定下了计划,那么应该好好准备一下了。黑胡子带着灿烂的笑容,朝着厨房走去。
  就在此时,楼道的另一侧,“安妮,看到船长脸上的坏笑了吗,他一定又在计划什么坏事了。”
  “比起这个,玛丽,童谣的茶会你不能就穿着这身去吧,来让我好好给你挑一套新衣服吧~”
  “等一下,我可没说要去参加那些小孩子们的茶会啊。”
  在迦勒底,总有一些从者不是很安分,就像莎士比亚,梅菲斯和帕拉塞尔苏斯这样的。他们都被迦勒底的工作人员标注为与其接触需要特别注意的。
  而黑胡子也是被特别标注的,只不过他被标注的是不要让小孩子英灵随意靠近他。虽然黑胡子曾经有向Master等人提出过抗议,表示自己现在是个真正的绅士。但是并没有什么作用。
  在已知Master已经去忙了的状态,为了保证自己能参加童谣他们的茶会,有一个人是必须要排除的。
  那就是厨房的主厨之一的卫宫,这个老妈子一样的弓兵就是最大的敌人,童谣等人开茶会的时候,他会时不时的提供蛋糕,饼干和红茶。要是被他发现自己跑去接触小孩子们,一场战斗在所难免。所以要提前排除他,所以黑胡子决定用这句话来绊住他“卫宫君,Master说今晚想吃奶油炖菜。你能做吗?”
  一道做起来需要不少时间的菜品,这简直是浪费卫宫时间的绝佳选择。至少一两个小时之内,卫宫应该不会出现在厨房之外的地方了。
  妨碍自己计划的两个最大危险因素已经排出,接下来就是想办法弄一套雪人的伪装。一般来说这种时候去找达芬奇女士比较容易,但是这也意味着容易暴露给御主。所以黑胡子决定去找梅菲斯特,这个脑子坏掉的,愉悦的恶魔才是现在最好的选择。
  黑胡子的计划也确实打动了梅菲斯特,梅菲斯特最喜欢的东西就是有人被吓到的样子。想一想黑胡子伪装成雪人突然出现在童谣的茶会上,那些小孩子的英灵们吓到的样子,梅菲斯特就快乐的不行。当然,当他注意到黑胡子没有注意到的,背后的那双眼睛的时候,他更是愉悦的直接为黑胡子做了雪人的伪装衣服。
  危险因素也排除了,雪人伪装也做好了,那么剩下的也就只有等待了。
  童谣的茶会地址是很好认出来的,毕竟迦勒底附近平坦开阔的地方居多,茶会的圆桌与椅子摆放的地方,一下就可以发现。所以黑胡子趁着童谣她们去卫宫那里领蛋糕和饼干的时候,就迅速制作了两个雪人,并把自己夹在中间。三个雪人并排站立在茶会旁边,仿佛卫兵一样。等待着童谣她们的归来,黑胡子感觉自己现在就宛若钓鱼一样。
  童谣等人不久就欢声笑语的回来了,除了平时就能看见的童谣和保罗,这次还有杰克和那个不夜城的Assassin。
  明明摆放了五张椅子,但是却只来了四个人,黑胡子感到略有奇怪,不过当想到Master一会儿还要过来,他也就释然了。
  “童谣酱,童谣酱,一起来打雪仗吧”保罗说到。
  “保罗酱,不要那么兴奋,小心把手里的蛋糕打翻哦。”
  “保罗,保罗,我们也想打雪仗,一会儿一起来玩吧。”
  “嗯嗯,我可是很厉害的,不会输的哦。那你呢,不,不夜城的Assassin桑”
  “妾身才不会和你们玩那些小孩子的游戏,要不是你们拼命的请求,我才不会来呢。”
  偷偷再一旁看着的黑胡子,露出了一丝微笑,不夜城的Assassin虽然嘴上这么说着,但是脸上还是可以看到明显的微笑。如果自己能说话的话,一定回大声的对她说你这不是傲娇了吗。
  不过时机还不成熟,至少要等到她们把蛋糕等东西摆放好之后,自己再出现。
  黑胡子是个彻彻底底海贼, 他生于快乐也死于快乐,他活着的时候就一边高呼着即使这样也远远不够啊,远远不够啊,一边撒疯胡闹地迈向死亡。他没有为死而哀伤,同时也没有为杀戮而忏悔。因为他明白当自己成为海贼那一刻起,就决定了要堕落到地狱的深处。
  就是这样一个人,但他却是真正的喜欢小孩子,没有邪念的喜欢。虽然生前没有机会,但是成为了从者,拥有了奇迹般的第二次生命,他就决定一定要用这个机会和孩子们玩个爽。
  “都说了妾身不会和你们去打雪仗的,即使你们再求我也是没有用的哦”
  茶会中有爆出了傲娇到不行的发言,黑胡子看的出,不夜城的Assassin一定很想和杰克,保罗她一起玩,但是却放不下自己的骄傲的心。所以黑胡子决定帮她一把。
  “既然不想玩打雪仗,那就玩鬼捉人吧!”说着黑胡子站了起来,向着保罗他们走去。
  “被在下捉到的人可是要被处以抱着用胡子蹭脸之极刑哦~”
  “大胆,你敢对妾身不敬!”
  “鬼来喽,快跑哦”
  “我们可是不会被轻易抓到的哦”
  童谣也默默的离开了椅子,看着小孩子都做好了准备,黑胡子说着“那么游戏开始喽~” 想不夜城的Assassin追去。
  “别追妾身,你这个变态!”
  “在下可不是变态,是变态绅士哦”
  “变态绅士先生,来追啊”最喜欢玩耍的保罗,觉得自己在已经在安全距离了,就对黑胡子开心的喊到。
  “保罗酱,可不要小看在下这个Rider啊,让我让我抓到了可要好好的抱抱你哦~”
  “你这个变态船长还是去死吧!”
  黑胡子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玛丽·里德常说的那句话,不过不在意,现在与这些小孩子们玩才是最重要的。
  他丝毫不知,从走廊就开始之一跟踪他,把他一切行为收尽眼中,同时也是这次茶会的被邀请之一的玛丽·里德,正投掷了一个直径超过两米,已经结冰的超大雪球过来。
  而距他身后的雪球砸过来,还有10秒——

@南浦多丽倾眉妩(是你ice)
  

评论

热度(11)